• 最热点击:
  • 合作伙伴:
[图文]:感恩励志演讲大会 浏览: 次 时间:2010-12-20 12:36

 

感恩励志演讲大会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220日,石岭中学感恩励志演讲教育大会完满举行。龙辉校长、曹霞忠副校长、梁基智副校长、各年级长、全体师生、部分学生家长及兄弟学校老师参加了感恩大会。
     
感恩大会由著名演讲家黄耀全用一首感恩的心为背景音乐拉开序幕,在这过程全校师生深受启发,很多同学一边听一边流泪,场面十分感人,家长们更是倍受感动,在家长与儿女交流的过程,满含热泪的感谢学校对其子女的教育,叮嘱自己的孩子要懂得感恩,理解父母老师的良苦用心。学生代表也表达了要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、感恩学校心声。父母和孩子之间的真诚交流,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师生和家长,会场掌声不断,也将感恩大会推向第一个小高潮。很多同学在会场上,敢于表达自己情感,学校老师、家长、学生共同分享自己心底的情感,有成功,有失败,有喜悦,有苦涩,有得意,也有不如意,点点滴滴,汇聚了浓浓的情感,感恩的场面让在场的师生感动不已。
    
感恩教育大会举行,旨在通过感恩大会,让学生感恩父母、感恩老师、感恩学校、感恩同伴,让学生在感动中增强责任感,让责任化为学习的动力。让同学们怀着感恩的心去学习,孝敬父母,尊敬老师,报效祖国。      

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