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最热点击:
  • 合作伙伴:
[图文]:德育教育:让生命充满爱 浏览: 次 时间:2014-05-05 10:1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德育教育:让生命充满爱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55早上,我们学校特别邀请全国著名青年感恩教育演讲家王言雄老师,为全校师生及家长奉献了一场声情并茂的德育教育课,拉开了让生命充满爱青少年感恩励志主题教育大型演讲活动的序幕。
  在演讲中,王言雄老师围绕着爱祖国,爱老师,爱父母,爱生命这一主题,用激情洋溢的语言,通过一个个真实而感人的故事向学生讲述了如何热爱自己的祖国、热爱老师、热爱父母、热爱生命,让生活充满爱,充满阳光,唱响了一曲生命与感恩的赞歌。演讲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位观看的老师、学生和家长,几乎每个人都是眼含热泪听完此次演讲,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。 
  两个多小时的讲演高潮不断,很多同学认识到了平时缺少对父母、对老师的关爱,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,要多与父母老师交流,尊重长辈,听从教诲,做一个懂得关爱、懂得感恩的学生。

()